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怎樣都好啦

2010-03-27

哈哈哈哈哈(被揍
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よ~★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其實為了推歌

2009-04-05

仕事用音樂。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最有幹勁OTZ


今天挖到的!這段時間難得會想LOOP的新曲!這調教真有趣!Q口Q
為了想幫他衝人氣所以偷偷丟在這裡(巴飛)

不過怎麼都是大哥的歌呢?
其實我最想聽嘎君的良調教啊~我想聽嘎君的良調教啦~(滾滾滾)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2) | 引用:(0)

CV03

2009-01-06

CV03試畫.jpg

出來了~CV03!(゚∀゚)ノ《CV03官方頁面

為了慶祝隨手畫一下(喂)~

粉紅色耶粉紅色!有胸!高叉裙!美腿!女王味!

不過說到粉紅色的女王歌姬....種鋼的拉●絲?囧(巴飛)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乖乖認命吧~落下!(喂)

2008-12-21

我、我已經盡力了,可是腦海裡一直充斥著APH....我我我我我....還是乖乖順著本心工作會比較快....OTZ(雖然現在手上進展到櫻花祭←喂)

V家年曆還是等到我APH本交稿後再來....吧?(飛踹)

反正不管是要送人還是拿去賣都是明年二月場了啦~~(淚奔)那還不如把交稿期限比較前面的先解決(應該要改成愛比較多的先來畫←喂)~

乖乖死線吧02.jpg 
死線第二彈

乖乖死線吧.jpg 
目前的工作物

這幾天非常想一股作氣燒灣中,而且根本是大睡了三天有,加上這幾天打工累到一回家只想倒床(所以都熬不了夜),結果目前才生了兩張草圖....

現在不是說想賣不賣的問題了,只是剛好自己的明年的年曆也來不及,就算我現在想改畫APH也來不及了(咦),主要是想感謝一直幫助我的學姐(因為我害她跌入VOCALOID的坑了,事到如今總不能畫APH給她,就算我覺得我應該會畫得很快很爽←巴死)

好在ryoさん出新曲了,無限LOOP自己洗惱....嗚嗚有斷層真麻煩啊,我很怕我畫完這個愛又被燃起來,變成畫不下APH了怎麼辦(根本是自找死嘛)

反正不拿去賣的話應該可以畫得混一點吧?對吧對吧對吧?(巴死)

我還是畫得混一點好了,反正畫得這麼痛苦愛不夠硬要生的東西還是糟!(喂)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補其他坑

2008-12-09

 新增圖像.jpg

現在在生V家相關東西,所以來吶喊一下我對十六歲大姐的愛OTZ(先畫來練手感)
不小心被十六歲大姐的星間電到沒命,之後一直是隱性親衛隊隊員之一XD

不過這張畫得有點老....

現在在生的東西要是能在活動前生完就好了....我就可以放心繼續出本APH了(巴飛)

顏色上一上之後發現自己比較喜歡草圖....(發現兩張都錯字了,可是懶得改....XD)

咲音MEIKO

>>繼續閲讀・・・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應景的有點晚

2008-10-31


KAITO音效作業是Jeiz大大,其他版權物也有補上出處。檔案約200K,讀起來或許有點LAG或是反應遲緩。

老實說,本來沒打算應景的,所以這個FLASH開工時大概是節日快要結束的五小時半前?本來只是因為想說"trick or treat"這個經典,莫名其妙地和友人一搭一唱的燃起製作,因為腦內已經打好草稿,於是構圖沒太大問題,但是製作起來還是頗花時間(底稿、修圖、上色、動態、程式、音效、配樂,而且我還不怕死的想畫大團圓<爆>),是沒料到程式一直給我出問題,因此最花時間的大概就是程式了....奇怪,不過是GOTO AND PLAY嘛...沒想到這麼好運給我玩到BUG。

我要提一下靈感來源是巴哈的某討論串的某大大(不過我不熟XD)

最開始左邊KAITO說的是「31ちょうだい」/「給我31」
右邊KAITO說的是「ハーゲンちょうだい」/「給我哈根」
然後回到首頁那裡說的是「この僕のことだから」/「因為是我所以」

(以上是轉貼Jeiz大大的發言A_A)KAITO音效是Jeiz大大,果然對我來說,創作還是喜歡兩個人以上一起玩,比較有趣也比較豐富。(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埋頭做....應該說沒有意見或討論我會失去動力)

以下是上面FLASH的製作後感,還沒看完請不要點下來。

V家全體那張,茄子是一整個跑錯場合(爆),構想是大大送我的情書茄(羞),大哥是狼人(所以被茄牛鍊住了,另外自主規範所以用南瓜包下半身)、大姐是吸血鬼、爲了跟大姐奪回蔥掃帚的魔女咪哭、被女巫捕捉住的南瓜LEN(超淚目)和咬南瓜LEN的幽靈RIN(爆)。

以上!如果有人能送我糖或是介紹工作給我有收入就好了(喂)!我總覺得我是被大哥TRICK OR TREAT啊!(遮臉)

啊....明天繼續加油!

>>繼續閲讀・・・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SAI練習

2008-10-30

    
歌唱NICE第二彈(爆

佐為試用中(搞不太懂上色功能呼呼...),上色上到很詭異的NICE(可能會砍掉重練?),不過很想把水彩功能玩會....
第一張色稿先拿NICE開刀給友人打氣。 

關於上色....我還是找個幾篇教學回來看看在撇可能會好上很多....

是說...我真的很懶得再重上一次墨線....OTZ
我大概是想睡了。

**

把顏色重上了,而且很亮。
不過大概就這樣了,剩下的放置PLAY(喂)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PF

2008-10-27
   
   
總覺得這是收穫而已耶(被巴死)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痛死我了

2008-10-06

 
獵奇了。這茄到底還是外星(?)歸國....

終於知道為什麼右手這麼不耐操,老是畫到一半就疼痛地沒辦法動,根本只是我拿繪圖版的方法錯誤...
因為電腦桌不夠大,個人又很習慣坐離電腦遠一點(我的套房不大,為省空間,桌子和床是連在一起的,不過我沒力氣再畫示意圖了),也就習慣把手寫版放在腳上(像在野外寫生那樣),右手肘也就容易懸空,所以根本撐不久....我還以為是我老了,連畫圖都畫不了多久,整隻手臂就要斷掉向我抗議了說!(←笨蛋)

把手寫版放到桌上,手肘有東西靠,問題果然立刻改善許多,只是這樣就必須靠螢幕相當近....唉算了,LCD應該沒傳統箱子傷眼...吧。

不過之前長時間累積的肌肉傷害還是....痛死我了...."Orz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全ては卑怯を為に!

2008-10-05


大哥!小心毒奶啊!(被巴)

好久沒畫V家!為了卑怯!手殘也要上!(喂)



尊師生日當天釋出卑怯CD情報,極度興奮!不過這、這長度也太卑怯了吧?囧
因為太長了,聽到三分之一時理智就回來了一半,其實風雅爸爸的原聲不是我的菜啊....雖然還是很有磁性啦,不過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偏愛大哥,尤其是低音版的。奇怪....明明就是原聲者啊....
話說...攝影機自重啊!XDDDD(基本上已經看得到風雅爸爸了啊)

此外,我對じゃっくさん也是吧,雖然他的新歌我還是會去追,但是卻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喜歡,明明他那最古的三首我到現在還是愛不釋耳啊....

好奇怪啊....=_=a

[愛物燒啊燒]VOCALOID | 留言:(0) | 引用:(0)
 | 主頁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