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

喔耶成大場

2010-05-22
成大場很愉快很輕鬆很好玩~\(゚∀゚)/
謝謝小百合大人、若月大人和彌介的慰勞品巧克力和冬瓜茶\(*゚∀゚*)/
謝謝紫乃偶爾被我召喚支援幫我顧攤\(゚∀゚)/
謝謝隔壁攤大人的支援\(*゚∀゚*)/
對不起三角架又倒了打到後面攤的人(成大場風實在太大所以後來還是收掉)

《光輝十月》完售!完售了!終於完售了!\QDQ/(是有這麼誇張啦?)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QDQ/

然後sumisumi大人寄賣的《劫》也完售了!!賀賀賀!\QDQ/
謝謝有參與活動的大家~謝謝大家~\QDQ/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3) | 引用:(0)

活動前夕

2010-04-24

啊嗚


總是會緊張啊....OTZ
例行的行前症候群....

應該是沒有新品的關係....QmQ(以後還是別那麼豁達....)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3) | 引用:(0)

CWT24&FF15後記

2010-02-23

FF15攤位照片2

首日人在CWT24(不過忘了拍照所以只有第二天FF的A_A")
因為這次得FF和CWT兩邊跑所以開場特別忙,加上不小心睡過頭就更加混亂XD"
一下小黃就和小精靈會合了~謝謝妹妹幫我把特典桌曆搬來~辛苦了~XD
把FF的攤位擺得差不多就丟給那邊的友人(被揍)回到CWT,本來想不顧小精靈反對(因為每次她的頭都受害)掛海報架(比較顯眼嘛),可是一打開我的腳架就出了問題。隔壁攤位的太太人超好,因為我自己的東西太多一直越界到隔壁去她也笑笑說沒關係(對不起"OTZ),還請我們吃糖不說,連腳架都願意幫我修啊啊啊~QAQ
但其實是沒救的問題,加上小精靈超痛恨我的腳架也就只好放棄了XD
(不過晚上跑去給文具店老闆娘看的時候發現其實還是勉強能用)
之後就交給小精靈而我很努力簽繪!不過我的手不知道為啥軟綿綿的會抖,而且不知道為啥還在過2009....OTZ(巴頭)
有錯誤或不夠美也只好請各位海涵OTZ
收到慰勞品和各位的情書(不是)超感動的,謝謝各位QmQ
這該不會因為前陣子是情人節,所以是補送的情人節禮物?(誤)
對不起各位我沒有紅包可以發....Q_Q(再誤)

然後感謝所有有來攤位的捧油們~
感謝西米大大和我換本~
感謝隔壁超好心的太太~後來我根本整個人都寄生過去了對不起!
感謝小菲和小菲的販售子們@////@
感謝心愛的學姐帶太陽餅來探班(雖然有點晚XD)
一定要感謝超勞苦功高的小精靈和幫我顧FF攤的紫乃、泥怪學姐(喔耶學姐超好抱)和SHOPPING!我愛你們!>3O////

FF15攤位照片


次日在FF15,感想:閒到爆!閒比忙還累真是經典名言....
閒到很想去顧CWT,不過這樣紫乃就要一人十攤了(雖然很閒)所以放棄XD
首日忙到什麼都吃不下,隔壁攤位太太還很熱心的要請我吃糖吃餅但我見食物只想吐嗚嗚,唯一嚥得下去的只有巧克力(喂)。次日倒是閒得發餓....好餓啊~不過結束後吃進去的量比想像中少,一碗親子丼就飽到想吐出來了(炸)
感謝紫乃有時候還是一人十攤(被紫乃飯死揍)
感謝小菲(三處跑辛苦了)和小菲的販售子們幫我顧CWT的攤QmQ真是太辛苦你們了
知道朋友的朋友是我的讀者(還每本都敗過)害我驚訝了一下(炸)
顧攤時看到有人看得很久笑得很久然後全包雖然有點嚇一跳但是很高興XD
聽說CWT也有人全包,連週邊也全包,超感動的,可惡啊可惜不在現場不然真想磕頭拜謝。

然後我要閃大家~

謝謝大家


超感謝有送禮物和信給我的捧油!QAQ
謝謝各位~QmQ

最後還是超感謝有參加活動的各位~
如果對書有什麼感想還是活動有什麼感想的歡迎留言告訴我>vO/(爆)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6) | 引用:(0)

CWT23後記

2009-12-13

CWT23_PIC1.jpg

這次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與支持(說得自己好像主辦一樣)

首日:
結果又一個不小心搞到通宵,所以去歐噴家買了咖啡帶去會場提神,歐噴家的咖啡真的很便宜又不難喝,記得自己帶杯子還可以再省三元喔(打起廣告來了)
今天超感謝小精靈幫我顧攤~結果因為沒睡所以我老在一旁發神經,所以超感謝小精靈顧攤,然後我又忘了給本了(炸)
感謝紫乃的新刊中露本泥怪學姐的新刊XD
然後我愛香太太(咦),感謝香太太的糧食~
然後是哪位送我巧克力和糧食的?咦?XD
謝謝有讀者送我情書(誤),我會好好保存也會努力加油的QvQ
不過這天都在神遊,所以其實記不太得發生什麼事XD"

CWT23_PIC2.jpg

次日:(其實用的都是第二天的照片XD")
昨天有位太太付了錢之後沒拿書就走掉了,害我擔心了一整天,還好今天有來拿,感謝您~www
感謝祈巫大人(嗚嗚大人普通網名是什麼)送我草莓波奇也感謝大人幫我買書QvQ
謝謝zebra教授大人的伴手禮(跪拜)~
謝謝小菲的贈書還有感謝草本幫我簽繪,草本的狗狗本超可愛的啦wwwwww
然後得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今次的海報一直砸人,如果有被波及到的朋友真的很對不起,當下其實很想送什麼做賠罪,可是剛好什麼都沒有,只好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QmQ

總而言之兩天下來謝謝各位,我愛死各位了!!!QvQ

CWT23_PIC3.jpg

海報大圖,呼呼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4) | 引用:(0)

PF11(G1)後記

2009-10-26

PF11.jpg
喔啊,忘了關閃光燈就變得那麼金光閃閃囧(這是第二天拍的,第一天忘記了)


PF首日(G1):
本來因為胃痛到睡不著所以跑去試畫,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停不下來,因此又順便做了價目表,等到做完也沒剩兩個小時能睡了,於是怕睡過頭就熬夜到天亮(慘劇的開始)。
謝謝香太太幫我印價目表和買了早餐來。
FF好親切!不但有新服務還有工作人員在入口stand by幫忙搬行李!你們實在太貼心了!QDQ
居然放國歌啊!國歌!害我只能馬上站起來,雖然很感動到快要噴淚了但是當下只希望主辦不要無限LOOP當背景音樂,這樣我會不知道該站該坐啦XD"(噴)
感謝有香太太充當小精靈還有隔壁妖花大大、芷歆大大和Shopping的支援讓我偶爾可以神遊和偶爾與周公下棋(爆)!
有位好像是從慕/尼/黑來的華僑大人的問題讓我有點錯愕,真希望這位大人可以來我家,我們可以來深入聊聊(巴飛)
感謝咪生大大的土希本和芷歆大大的香灣本XD(然後我很不要臉的把朋友有點太服務的本推掉了OTZ 下次健全向我就收!QAQ)
G1的小鳥餅乾蠻好吃的耶QvQ
來找我打招呼的朋友我都在你們走掉的那瞬間想起來了(飛踢),Maonome大人對不起(抱頭)
其他因為當時我有點昏昏欲睡所以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飛踢)

PF11次日:
雖然昨天一回到家連衣服都才脫到一半就睡著了,儘管有記得訂鬧鐘,可是還是睡過頭又破病,只好繼續招呼小黃往會場飆(我的荷包啊....)。
今天開場還是放國歌....大概是因為要應景吧?但如果以後變成開場定番其實我也不會太排斥(慢著)
友人:「妳該不會以前看電影都會起立吧?(忘了哪年之前電影院在電影開播前都會先放國歌)」
不,那時我根本不看電影。等到我開始看電影的時候早沒有這種規定了。
今天人潮少到超乎預期(爆)。
謝謝西米大的突發本(不過因為是H本當時所以我的手在抖←不太喜歡H本)
因為今天有點來不及而且穿旗袍不方便搬東搬西所以換成洋服,結果今天友人們都嚇了一跳....等等,旗袍什麼時候變成我的本體了?我又不是凱頭!XD(爆)
今天神遊比昨天嚴重,所以繼續感謝妖花大大和芷歆大大還有Shopping。
吃了可思客的軸心組和法英以及阿露露的餐點,感想是....唔....
其他還是因為自己還是精神不濟所以什麼都想不起來了(踹飛)

謝謝有參與活動的各位,突發本也感謝各位的不嫌棄QvQ

其實我現在還是好想睡OTZ
這陣子的留言債越來越多了啊啊啊,對不起回得很慢,基本上我都是從舊回到新,不過商品的留言我會先回覆OTZ
這兩天因為是某事的一甲子,我看看能不能努力看看....因為還是有事呀....."OTZ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7) | 引用:(0)

GJ3記行

2009-08-29
出發前想先哀號一下。
其實現在有想畫的東西所以有點懶得出遠門(←一直都是一股作氣派),希望活動完能早點回來把圖畫完,總而言之希望今天順利。

然後請祝我生日快樂(除了家人記得外老是一個人好快樂太寂寞了,所以這次我打算自爆QD<)。

**

沒想到和要去FFK的友人們搭同一班車,而且還坐在隔壁@A@
所以搭車的一路上一直騷擾隔壁的友人,感謝友人願意讓我騷擾QDQ
謝謝小精靈特地開車來接我這個路癡,小精靈開車好帥啊XD
不過GPS衛星導航不能相信,一直迷路到快遲到....紙本地圖還實用一點OTZ
逢甲體育館也好方便啊,有電梯能直達實在是太親切啦QDQ(社團的福音~)
中部場果然跟北部場不一樣,沒有腳步聲做開場,好悠閒呀,於是就很愉快的跟朋友們聊天抬槓,不過也許是前一晚只睡了四小時的關係,午飯(中部的便當好便宜啊,另外主辦單位好多地方都好貼心啊QDQ)後就把攤位丟給小精靈和泥怪學姐,自己躲到攤位下昏死了(喂)
謝謝辛苦的小精靈QDQ
謝謝有參加的各位同好們QDQ
最重要的是謝謝主辦單位,您們辛苦了!QDQ

結束後跑去旁邊的夜市商圈(小精靈說比較像商圈)逛街吃飯,謝謝小精靈和小精靈的友人陪我敗家(我真的是狂買小東西OTZ),好開心啊QDQ

這個生日好愉快,最後來炫耀一下跟小精靈在商圈土匪來的生日禮物XD(爆)

禮物

最後謝謝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希望今年我也能繼續努力QDQ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10) | 引用:(0)

CWT22後記

2009-08-12
對不起....最近活動結束後的體虛還有知道災情慘重後的精神上的傷痛,一直沒有辦法打起精神寫後記和其他的事情。希望每位中南部和東部的朋友都能夠平安。

然後我忘記拍照了!(驚恐)

**

第一天雖然開場時間改晚了,但是還是一大早出門,趁著無風無雨叫了小黃把書通通運過去。
謝謝泥怪大大願意帶我提早入場(*´Д`*)
謝謝紫乃借我攤位放東西。
謝謝冒著颱風天還特地來參加的各位。
謝謝香太太讓我搶了一半的三明治(完全忘了進食)。
謝謝Maonome太太幫忙,活動前我還一直很害怕會和您思想不同打起來(誤),然後因為海報把我整個擋住了讓Maonome太太一直和客人解釋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妖花大人和芷歆大人。
還有謝謝香家朋友還特地跑來買啊我好感動Q口Q
不過這次開始的太晚結束的太晚讓我快虛脫了,而且好像提早開始了讓我一直胃痛。
明明是颱風天,但是人潮還是不算少啊....

結束後跑去唱歌,以後唱歌該不會都是定番吧?xD"

第二天因為要拿票給別人所以還是提早去認親了,以次日門票和場刊交換了魷魚絲一包。
開場後海報不小心倒下敲到後面的攤位朋友,所以拿了早上的魷魚絲去賠罪(喂)。
謝謝小精靈幫忙,有小精靈在真的省好多事,可惜因為颱風的關係小精靈來去匆匆。
海報又倒了一次,差點再敲到後面的攤位,不過我也已經沒有魷魚絲可以賠罪了(飛踢)。
謝謝香太太和Maonome太太的幫忙,你們好貼心(*´Д`*)
謝謝櫻籬Inri大人送來的本子。

慘了過太久了我完全想不起來還有啥!(飛踹)

我只記得回住處後打開電視看到災情之慘烈只覺得錯愕鼻酸。
聆褆自己是南部人所以感觸更深,不過我的家人親戚都沒事所以請不用擔心,但希望所有人都沒事,雖然不多,但是我會把這次活動的部份收入捐出救災,也希望家鄉和南部都盡快回到以往的祥和活力,還有東部能回到以往的美麗溫暖。我還想去泡溫泉啊!(喂)

天佑臺灣。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6) | 引用:(0)

FF14後記

2009-07-27

FF14後記

先謝謝所有有參與的各位!

第一天推著既刊坐火車,像是樓梯和上火車的時候都會有路人幫忙!真是謝謝你們!Q口Q
這次第一次把新刊寄到會場來,結果壓壞我的推車了´ ﹁`
我的手腕也一塊殘了,隔天完全提不動重物(淚)
謝謝小精靈幫忙,我老是兩光兩光的真是多虧小精靈了!
謝謝zooska大人的慰勞品QvQ
KUJIRA大人好久不見,這次的波/蘭也好棒(樂轉)
謝謝妖花大人和芷歆大人的幫忙~

晚上回住處後馬上跑去砸錢買了新推車,這個比較貴希望能撐久一點。

第二天因為隔夜寄物所以只推著空的拖車去。
謝謝史公幫我推隔夜寄物~
結果我佈置完後才被告知我擺錯攤囧!糟糕了我囧!還好這攤位的大人說沒關係我們換攤就好,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啊!(掩面)
謝謝隔壁攤陪我抬槓和分我糧食(超感謝的!),更謝謝紫乃幫我買食物QDQ
既然大家都這麼熱情....我會努力做看看名片的....
謝謝ZEBRA教授大人幫我推推車去坐小黃(因為手殘腳殘了,只好搭小黃)

大家都辛苦了!接下來就是●●、處理通販和CWT了....好想繼續睡覺啊....(飛踢)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6) | 引用:(0)

PF10記行

2009-04-26

只有第二天攤位的照片

嘩啊....好累....好想睡....(鞭)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及告白!雖然最近狀況不太好還是相當感動。

**

第一天,因為東西仍舊很多,所以還是麻煩小黃帶我到會場。結果我也不過搭過一次卻已經聲名遠播,「啊,我知道妳啊,上次就聽同行說妳的行李很多又很重XD」

謝謝有工作人員很親切又熱心的幫我搬行李,早知道工作人員這麼貼心就不麻煩朋友幫忙了。(謝謝友人♥)
謝謝香太太幫忙~要不是有妳在我大概很難兼顧攤和簽繪~
謝謝鉗大人的奶茶和(我忘記名字了囧)大人的奶酪~妳們的食糧是我的午餐呀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各位的告白,我聽得好感動也好害羞(遮臉)
謝謝郢烸大人的突發本~
謝謝妖花大人的按摩,喔喔好舒服(享受)
謝謝西米大大願意和我交換新刊(題材完全不同的交換新刊XD),還有不好意思騷擾您了。

這次的PF嚇死人,中間有停電三次(我記得有三次,可是大家都說兩次....),第一次停的時候大家尖叫,可是舞台那邊都亮著的所以一度以為是特殊效果,見識到大家手機好威,可是停太久了實在有點火,我在畫簽繪耶而且要大家怎麼買賣東西啊XD
電來了之後大家很有默契的都拍手(笑)
第二次的時候,大家有了經驗直接拿手機出來充當臨時電燈,第三次比較沒那麼久,小暗了一下這樣。(突然很懷疑自己的記性)

當天看到有人非常的M,明明就被我的書雷得半死還一邊尖叫一邊看,看完一本還要繼續尖叫翻下一集....這麼雷幹麼看得那麼爽?囧(實在很想吐槽)
不過我發現不少人都倒回來看(就是華絆→華燦→華綻),對不起我動線沒抓好OTZ
但是那位M太太集數有抓對(爆)

晚上和友人一起去吃拉麵,唔啊啊台大巷弄真是臥虎藏龍,為什麼這麼多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啦~(在北部的價位算便宜)

**第二天

謝謝早上買早點的時候老闆娘便宜賣給我一個三明治當午餐~
謝謝紫紗和老闆幫我顧攤~看來以後一定要抓顧攤小精靈了不然一定忙不過來,雖然會有被書商坑的危險,但是狀況允許的話我還是想盡量幫各位畫簽繪或簽名。(但老是要各位等真是不好意思)
繼續謝謝大家的告白,我可以再奮鬥下去了(羞)
謝謝寧寧大的夢境本~人家猜不到密碼好心急(被巴飛)
謝謝香大大被我騷擾且幫我寄賣徽章(最後是徽章和本子分開賣....)

上午不知道舞台到底是誰在開罵,後來才知道是在教CG....為什麼教個CG可以弄成像在罵人啊?我不要給這種老師教!囧

置鯰的聲音好帥好有磁性啊!去舞台看置鯰的友人們都說幸福到可以去死了。可惡啊好羨慕啊!我也想幸福到可以去死啊!

結果之後就跟友人說要是哪天石田真的來了(我知道很沒可能啦....),就算那天空攤被主辦單位列黑名單也沒關係還要在空蕩的攤位上大題『石田LOVE』讓大家都知道攤位主跑去大萌石田了(喂)

晚餐繼續吃台大附近另一間美味的日本料理店~這間的拉麵也是便宜又好吃~壽司也是好吃到快把舌頭吃下去@口@

最後在友人們的目送下奢侈地叫了小黃,把兩箱行李扛回家。
謝謝這兩週來大家的配合、支持與愛護~各位都辛苦了~我們下回見>_O

其實這次最大的感想是這個(巴飛):

PF10.jpg

這次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能把睡眠補回來....OTZ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6) | 引用:(0)

世界大戰萬國場

2009-04-19
這次因為東西太多,沒辦法只得奢侈的叫了計程車,想說平常坐大眾交通工具去會場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又怕計程車塞車所以也提前一個小時出發,沒想到我家離華山這麼近,只花不到二十分就到了....
但我從來沒去過華山,司機告訴我已經到了,然後我探頭出去,看到這樣的景像。

萬國

....這、這裡真的是華山嗎?不就是ONLY場而已嗎?這人潮我是不是走錯到PF了?
所以還特地跑去問排隊的人我是不是走錯了(喂)

接下來和香大大會合後就是戰場,忙得沒時間拍照簽繪簽名和交流,我難得可以離開攤位就是出去補書,這真的是ONLY場嗎?我之前參加過的都沒有這麼誇張恐怖過啊!囧

活動結束後和朋友們去吃麻辣鍋,我邊吃邊昏死,啊真不應該去而是該直接回家睡覺的,回程東西還是很多,而且累翻了,友人就要我別續攤,改叫計程車回家。

回家後打電話跟母上報備一下後我就睡了十二個小時(爆)。

這次太忙了都沒幫大家簽繪,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謝謝大家的信,我都有看過喔!QDQ/
大家都好有心我好感動喔QDQ/////
謝謝香大大的幫忙,一直給妳添麻煩真的很不好意思QAQ

總之接下來就是處理通販和下週PF了,希望PF可以跟大家交流到....Qrz(全身痠痛ing)
[逃避同人場]同人場大觀園 | 留言:(5) | 引用:(0)
 | 主頁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