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近況

2010-05-19
唔,本來應該繼續弄動畫還是死線什麼的,不過我又跑去打機了!
哇哈哈誰有在玩大航海ON LINE在幽靈船伺服的來認親一下好了(自暴自棄)

雖然應該還是沒有新刊(玩掉和病掉了A_A"),但是還是很期待照殿月啊~
期待到畫圖慶祝↓(咦)
ice.jpg
最近熱死了~好想吃冰啊~~~~(打滾)
啊傘骨畫錯了....(自爆)
而且這NINI看久了好兇狠,明明就只是被強迫餵食而已是有需要那麼衰小臉嗎(爆)

不過我只參加第一天,攤位是D07~歡迎南部的朋友到攤位上找我玩~>_O/
[APH萌啊萌]雜物 | 留言:(5) | 引用:(0)
留言:
小耀耀嘴邊沾到冰淇淋了啦~~~XDD~~
阿灣的強迫餵食太閃人眼睛了.....(可是我好愛啊~XD)
嗯.....看的我也好想吃冰......
不會兇狠啦XD
看起來是平常撲克臉突然被餵食表現出的傲嬌表情~
好萌啊啊啊~~~~(打滾)

情侶裝是我的菜!!!!!!(香蕉舞)

說到天氣熱...
我還真的想要直接將自己塞到門市的冰箱庫了...

成大等我~~~~~~
哇嗚,第一次覺得小灣跟耀君很情侶呢~((羞
有些注意很久了~請、請不要砸小朔QAQ ((掩
(自己的本家在痞客幫~)

呵呵,成大場小朔會去參加喲!((笑
請問攤位上會擺什麼商品呢?
vivi大人>
對啊被強迫餵食...XD
是啊最近熱死了....

華彤大人>
大人說到重點了,對啊為啥我家小耀耀平常都是撲克臉(納悶)e-451

若月大人>
我也很愛情侶裝~(跟著香蕉舞)
本來一直都是用不一樣的顏色同種款式的,這次原先也想繼續這樣,不過還是很下心弄成同色情侶裝了(香蕉舞)
對啊南部好熱喔(剛回來)

成大等大人~~(香蕉舞)

小朔大人>
為什麼要砸大人?XD

成大歡迎來玩~(香蕉舞)
就平常那些東西吧,沒有新品耶,我來及生不出來(被揍)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