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指定地點炸彈

2008-10-28

欠紫乃很久的問卷,不過老實說我好像想不太到要寫些什麼XD(爆)
雖然被指定的地點是怨念了十年的SLAYERS(啊....每次說到十年就覺得自己很老了),不過老實說我好像不太會把自己代入進去耶....Orz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SLAYERS的世界。個人是很喜歡SLAYERS的世界觀啦,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奇幻的夢想就比不上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了(飛踹)。現在想想還蠻微妙的,跟魔王借力才能使用的黑魔法卻要拿來打倒魔王XD
從小總是被告知惡魔怎樣怎樣不好,雖然腦袋清楚卻老為魔族的設定所吸引呢,我第一次愛反派愛得這麼死心踏地大概就始源於這個作品吧?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莉娜他們的餐桌。(慢著)
我也知道為什麼不選在群狼之島不然就是在傑洛士的懷裡姍姍醒來啊(←太超過了吧),但就是覺得在莉娜他們的餐桌附近醒來比較有身在SLAYERS世界的實感(喂)。

3.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我沒想過怎麼辦?囧
因為SLAYERS的各位現狀都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好像不需要再多....?等我想到再說吧?XD

4.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金色媽媽我好崇拜妳啊!(給我慢著)

不過看得到金色媽媽也代表我已經在渾沌之海了吧?=_=
如果是跟賽倫王子見面之類的話,我大概什麼也不會做吧?

5.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想辦法當莉娜或傑洛士大人的跟屁蟲!(喂)
反正總有辦法睡覺的嘛=D=(被巴死)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偷窺XL!(慢著)
我一定就是為了沐浴在XL的洗禮而來的嘛(什麼跟什麼鬼)!

7.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跟大家說再見!不過在離別之前我可以先拍N張(喂)XL的拉普照嗎?(喂喂喂)

8.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沒有這種東西!(指)

以上。好混的問卷(巴飛)

[廢材人間行]生活五四三 | 留言:(0) | 引用:(0)
留言: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
« 生活APH | 主頁 | P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