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

連我也火大了

2009-02-09
突然覺得版主不是人當的。
不止香大大,連我也很想下台一鞠躬了,如果在那個版上多數的人都是發言者那個想法那個態度的話。
我很不喜歡對人不禮貌,但是發問者一副戰意十足的文字卻讓我完全不想親切回覆。
反正我就愛扮黑臉。

以下抱怨文(粗話有,請小心慎入)
馬的,是誰先尖銳發言的?是誰先開罵論壇的?是誰先高喊自由卻建立在妨礙他人自由上?
憑什麼覺得他人花園漂亮,但別人上了鎖,就可以強求對方讓你進入,如果主人不願意就是主人無視他的自由,●,什麼道理?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對方機車就算了,那是我的不對我的理解力不好,但好巧不巧我同香大大超有默契一起靠夭了,表示不止我這樣想,然後兩個人一起被該人罵,前一秒該人還在罵論壇這樣搞乾脆關閉算了,結果論壇主一來卻又必恭必敬地稱對方勞苦功高,居然還有人給GP和附喝,靠夭。

因為我自己偏見頗重所以不常發言,也不想太自戀狂在版上PO圖,APH新聞通常也比大家慢一步,所以主要只是換版圖,看看大家的文章,謝謝提供版圖的人賞幾個GP這樣,但對於這種抱怨老出現在哈啦版,其實超不想鳥他,妹妹也叫我別理他,身為副版不管也不行,要是真可以我還真想動用版務特權通刪掉,但是這才真的像一言堂了,違背了民主自由的真理,所以再討厭都要容忍,結果我和香大大都還算溫和派的,這種擺明來抱怨的或許應該狠硬氣魄一點通通刪掉。但我臉皮薄經不起這種罵名,我還是等病好再和香大大討論一下要不要兩人一起下台一鞠躬,這樣萌APH真的讓我很不想要....
[廢材人間行]生活五四三 | 留言:(9) | 引用:(0)
留言:
No title
聆褆樣專心養身體啊~小心氣急攻心QQ
不常去哈拉版,但看到那篇的時候我還真想回文
不過如果回了我用字應該不會很客氣吧(摀臉)
然後怕就會變筆戰了orz 所以還是忍著沒回XD|||
但在這邊為聆褆樣&香大大打氣!!(我也覺得發文的人太機車了)
這種不管理不理都覺得很難做的真的很討厭
只能希望那篇趕快被其他的文推下去了=口=!
當管理人員真的很辛苦!碰到這種人(找麻煩?小白?)真的很無奈...
所以我才比較愛封閉式的討論區或家族orz
至少確定這種人會少一點(少一個都好啊)ˊˋ
No title
嘛...聆褆桑先消消氣
整篇文章我看完了
當中有些點我就不一一打擊了(?
怎麼說呢,覺得就是想要找免費漫畫看卻又不得其門而路的小孩子在鬧找麻煩
(對不起我真是這種感覺.....)
因為有些人其實不太懂防這是在防什麼,感覺好像在摸雞摸狗的看不可告人的東西
可是卻忽略事情背後的重要性,或許現在沒有什麼把國名啦國旗什麼,隨隨便便就這樣放阿,哪天被辜出來變成呈堂供證的東西,自己就會覺得可怕
或許有人可能會想,怎麼可能,不會這麼倒楣,不過以後的事很難說ˊˋ"
指的本篇或許是指第一集漫畫咪,
暫且就當作那位說的是第一集好了,其實前幾天我餵下去找,結果簡簡單單的就找到第一集外加一堆零零碎碎的漫畫,噢對,還有一本同人本(噓.方法保密XD)
雖然是簡體不過看的懂就好,現在真的要看第一集,去拍隨便找一本一百五就有,
你管誰鎖什麼,有錢最大www。
其實聆褆桑跟香桑你們接下巴哈這個擔子真是辛苦了(奉茶
如果覺得nln門檻太高,也可以去對岸咪=3=
(當初我隨便點就可以註冊真的是.......連我自己都嚇到)
其實翻譯好的東西一直都在我們四周,只是自己知不知道方法去找而已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那幾位要不到糖果的孩子的確是像令妹說的,不要去理他就好
本來就是會人言口雜,有人在巴.哈找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ˊ口ˋ"
對於那些想初步了解這部作品的人,巴哈已經是最前線的地方
要是連這塊地區她們也想要攻下,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可。(認真
因為討論版本來就是要由大家維護,要是有人想破壞,自己要是還有一條後路就退吧
他們只是要把最後的一點資訊來源也滅掉,那就不是你們二位能夠掌控的。
版務就是這樣wwww請多多考慮一下。當然我還是希望能由了解作品的人領導板塊^^

不知不覺廢話有點多XD"
P.S謝謝聆褆桑的簽繪/////打開看到眉毛口水差點.....(自重
身體要保重呢,除了按時吃藥,補充營養也很重要喔^^
No title
聆褆大小孩子不了解就不要理他了 ODO (雖然我也開罵了)(毆)

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複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因為私人利益得不到所以在靠杯吧我想 (?)
你們這樣被罵我覺得你們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必須這麼說
如果你跟香大大都不管了,那巴哈APH這邊恐怕就吵翻天了吧 OYZ
一堆笨小孩 (?) 在靠邀,靠邀完了又沒種承擔後果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可是我覺得看過就好 (?)
當然也不可能完全不介意啦這樣 bb

我是認為有個解決方法 (?)
不如大家一起來打一篇專門針對這種文的回覆然後以後只要有人來靠邀就貼給他看這樣就好了 (毆)
他如果敢再靠杯就蓋他水桶吧哇哈哈 (被揍)

以上個人白目淺見,如果有冒犯請聆褆大大務必要跟我說 Q口Q
No title
聆褆大請加油!不要被打倒了!
看過了巴哈版的爭論,巴哈姆特是開放論壇,要杜絕這種抱怨文真的很難。
尤其要在"言論自由"的限度下去杜絕更難了。
即使願意遵守禮儀規範的APH迷眾多,現在這種熱潮的情況下恐怕也不免出現莫名奇妙想跟風的人......(去看過CWT的場面真的大驚嚇)
又想它紅又不想它紅,真複雜XD
願意保護他的人跟只想玩玩看看的人,巴哈可能會出現更多後者。
到時真的要請版主香大跟聆褆大多多擔待~大家都會支持你們的喔~

題外話:我只是萬年潛水員,剛好在CWT第二天買了華燦(不過上集完售(滅)
    不過沒在攤上看到聆褆本人,真可惜XD~
No title
聆褆大...千萬不要氣極攻心阿!
其實之前在巴哈也看到類似的文也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絕那種文給我的感覺是我想看免費的漫畫!
不管本家還是同人都想看!
否則我敢保證現在要查APH完全沒有任何的難度!百分之百肯定,況且大家回的文都算很客氣了...要是在某K,那種文發出來不被砲轟死才怪!感覺起來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有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傾向,因為她們要看,所以大家必須隨時隨地準備好等他們來光顧,大部分都被養成大少爺大小姐的個性了,以前自己查不到資料,那就虛心一點,看有什麼辦法查到問到,現在是我要資料,你們怎麼沒有準備好給我的感覺...時代不同了才隔個幾歲就有很明顯的差異...(對不起我認真的)總之聆褆大~好好休息養好身體繼續畫畫XD(我不是催促想看本看圖哦,不要誤會
哇啊....謝謝各位的回覆和打氣,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囧
其實我這邊還是有不對啦,因為自己已經是在裡面的人了,多少還是沒辦法為在外頭進不來的人設身處地著想的....這點我還是得反省才是。
總而言之謝謝各位QvQ

悠夜大大>
嗯嗯,謝謝關心,我還是在旁邊吃媽媽燉的愛心雞湯(喂)一邊看戲好了(誤)
不要緊,我已經回文而且用字很不客氣了(遮臉)
結果事以至此我也懶得再發文道歉之類的(因為老實說我不太覺得自己有錯←巴),就在一旁裝死當沒看到好了,這時身份是版務沒辦法拋棄一切開罵真是難做(喂)
而且香大大已經鎖文了,真是辛苦她又扮黑臉了,看來等病好還是和她討論一下要怎麼應付這種抱怨式的月經文吧....(遮臉)
謝謝大大的打氣唷~QvQ/

名小彌大大>
怎麼說呢,其實在哀號APH窄門的不只這一位,但因為該人一直說到自由自由的,我實在有點咽不太下這股氣(巴),最近對灣家所謂的“自由”一直無限上綱的擴大解釋感到十分反感,所以....(巴飛)
我也覺得在外頭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在防個什麼,只覺得『為什麼你們都要妨礙我們接觸這個作品』,問題是我們沒有妨礙啊,打APH關鍵字就有滿出來的APH同人,我們也不過是把國名避索罷了,版務方面香大大也盡量把該做的都做了(對不起我只是在旁邊看戲,最多換版圖或討論一下給給意見XD),最多只是沒把漢化全部貼出來(不過就算翻遍所有動漫版哈拉區,我想應該也沒有任何一個哈拉版能這麼囂張把該作品漢化全貼上版分享吧),我們也沒辦法管理到論壇,跟我們嗆聲或抱怨論壇申請也不會放寬,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哈拉版哀,這樣真的只會讓我對APH這部作品更反感而已,他們連看都還沒看就讓人這麼反感,也無怪乎勇洙家要這樣鬧了。
我也覺得對岸論壇或APH本家資訊沒這麼難找,但現代孩子是怎麼了?不把作品大喇喇的放出來就直接等於妨礙自由?囧

總覺得有一點累,或許也跟現在破病體虛有關,我會在跟香大大討論看看的,謝謝大大的支持~:D

喔喔,眉毛能讓大大喜歡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很少畫他,很怕大大不滿意呢bb
也謝謝大大的關心,吃藥之餘,家母已經天天燉雞湯和現榨果汁給我灌了xD"

依邏子大大>
我也覺得該人很自私,第一篇文章給我的感覺,說什麼論壇不歡迎新人乾脆關掉,我想我和香大大之所以被激怒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然後論壇主一出來又跑去狗腿,反搏我倆斥責他的話,弄得我倆像是壞人一樣,實在....
雖然這麼說,仔細想想我還是有不對之處啦,我本來就不夠中立,我想我往後還是少發言好了(本來就一直是潛水副版),不然再遇到這種事還是要跟香大大討論過再對症下藥,不要再讓我倆弄得像是兩邊不是人的窘境了xD"

大大這個想法其實不錯,等到我把身體養好再和香大大討論一下(爆)XDD

沒有冒犯啦,大大請不要這麼說喔@A@
謝謝大大的意見和支持了QDQ/

堤風大大>
謝謝大大的支持~其實我弄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APH怎樣了XD
想讓它紅又不想讓它紅真的很矛盾啊....其實我覺得現下的情況是最好的了,真希望它繼續地下化,還沒公開化就已經這種德性了,以後公開了還得了....囧"
嗯嗯,看到大家的聲援真的很感動,我們會努力維持哈拉版的清流的,大概要和香大討論一下戰術了(突然想到,那天去吃飯本來是想和香大討論哈拉版的事的,結果一病加上美食當前就全忘了囧←喂)

喔喔!謝謝大大買了華燦~>D<
咦?其實我還蠻常留在攤位上的,而且第二天只有我一個人顧攤,雖然還是有得非要離開攤子的時候啦@A@
是穿白色旗袍的那位.....咦,大大真的沒看到我嗎?<囧>

sonata大大>
謝謝大大的關心和支持QvQ
啊啊....我也覺得呢....因為我自己也是想要的東西餵狗派(喂),真得到不了手也只好有緣再會(根本不執著←喂),也不至於這樣抱怨哀號。不過APH是妹妹自己餵給我的,不知不覺就陷坑,不過連我妹妹都查的到,我想難度應該也不高才是啊....
再說妹妹那時是完全沒有繁中論壇的時期,要看漢化還不是加入對岸論壇(聽說門崁很低,只是要累積積分),所以他們說我們把他們擋在門外,我實在很難取得共鳴啊....
我這邊最多只能道德勸說(我是歷史廚XD),也想間接地告訴他們APH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東西,如果是光萌光腐乾脆就不要來(喂),NLN也不接受這種新人,但也無怪乎我會被抨擊了(攤手)
嗯嗯,我會好好保重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我還能萌到什麼時候呢,想在還能繼續有靈感及愛的時候繼續加油,謝謝大大:D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No title
想看翻譯的話野團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也符合猜密碼擋白目的理念,不過好像都沒有人提起耶O口Q"
其實受困於論壇註冊無法一起討論,對FANS來說的確是滿痛苦的事情啦XD"
遇上這種不定時註冊的也只能靠尋找資訊或是愛來天天關注了(喂
不過連申請帳號都要花費上不少心思,以後註冊到了帳號也會格外珍惜吧ˊwˋ

當版務辛苦了,每次看到巴哈在吵一些版主的事情都覺得這工作真是吃力啊Orz"
我是最近才剛剛接觸的新人,在連絡簿(咦)那邊連到這裡,打聲招呼(鞠躬)OwQ/
墨煙大大>
謝謝墨煙大的打氣QvQ
我會繼續努力的。

骨古大大>
雖然我也知道沒有辦法在論壇討論很可惜,
但那邊也可以討論的呀,可是總在那邊看到抱怨文....(辛酸)
不過雖然說是版務,但其實沒做到什麼,香大大根本一手全包了@A@(辛苦她了)
我所能做的最多也只是跟她討論給點意見吧XD"(抖)
總之謝謝大大的支援和招呼唷QvQ

管理者のみに表示